是路凌哒

(结局后)你是否有什么无伤大雅秘密可以分享

考完一门了写个文放松一下~虽然还有好几门…觉得知乎体写起来很方便所以就这么写了,本篇各cp含量均较少注意,另外由于这篇是复习期间写的,所以质量很低注意o(╥﹏╥)o



真正的领导

All hail starscream!

哪个不知死活的炉渣邀的我!还有这是什么蠢问题?都说了是秘密了怎么可能在这种地方说出来?



赞同 5k  评论537


花式征服世界

你猜猜是谁邀的你?


真正的领导

呃呃呃主…哦不老板?你邀的我?


花式征服世界

你说谁不知死活?我觉得你的昵称更加不知死活🙃


莫挨我漆

哦吼完蛋,小红你要加油活下来哦~


莫挨我扳手

@莫挨我漆 难道你没意识到这代表我们今晚又要加班了吗(▼皿▼#)


莫挨我漆

嘶…(´;︵;`)


莫挨我老婆漆

要我给你带宵夜吗?@莫挨我漆


莫挨我漆

耶~亲爱的你最好了(⑉°з°)-♡



真正的领导

你俩给我滚远点!@莫挨我漆 @莫挨我老婆漆




莫挨我家sunshine

爆炸就是艺术

额,谢邀大概?虽然我也觉得这个问题很傻,但还是配合一下吧。嗯…要说秘密的话,就是上次那颗打碎了医院实验台的球是我踢的,但是我甩锅给烟幕了,因为球是他的,烟幕这么好心一定不会怪我的对吧。



赞同3k  评论5126


我乃天选之子

他渣的原来是你害得我写检讨!而且我说我这么大个球怎么丢了,好家伙千斤顶你要付我精神损失费!


遵纪守法好公民

@我乃天选之子 对不起士兵,我错怪你了。


莫挨我扳手

@莫挨我家sunshine 你要是不在十分钟内回来你就没了🙂


BBB参上

说起来烟幕好像还多挨了几下扳手,有点可怜…


粉色难道不好吗

hhhhhhhh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


我乃天选之子

@莫挨我扳手 救护车你帮我打的用力点(ʘ言ʘ╬)


不我不想祭天

说起来你们医院四个常驻机口昵称好整齐啊,全是莫挨什么什么的


莫挨我漆

不错吧,我出的主意,显得大家和谐有爱一点,除去我同事老实家暴这一点的话我们真的很和谐


莫挨我扳手

@莫挨我漆 怪我咯




无情的杂兵一哥

接受各色甜点定制,加盟联系方式…………

没想到我也有被邀的一天,虽然不知道谁搞的…要说秘密的话,大概就是上次我在公园里看到一个机背影老好看了,刚想去搭个讪结果发现居然是大姐头在晨练…然后我赶紧润了,我是真的不知道大姐头晨练的时候会变成成年机啊d(ŐдŐ๑)说起来大姐头成年机体升级之后不常用我都不认识了



赞同8k  评论9172


小波小波

=)


大波大波

很好,我记住你了steve,以及@魔法少女了解一下 宝贝乖,下次不要一个机晨练了,记得带上你弟再去,外面坏人老多了 @啪嗒king


啪嗒king

收到老爸,我会保护好姐姐的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hhhhhhhhsteve你这么想搞对象啊hhhhhhhh当心被打啊hhhhhhh话说我们好有缘啊老是遇到这种奇怪的乌龙


无情的杂兵一哥

@魔法少女了解一下 大姐头对不起T_T我知错了


啪嗒king

@无情的杂兵一哥 你离我姐远点!我姐不喜欢你这么菜的机!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好啦好啦都说了是误会啦,大家要团结友爱啦~@无情的杂兵一哥 放心吧我不在意的,你永远是我的BF~


小波小波

??????????=(


大波大波

??????????闺女你认真的??????


莫挨我漆

????????????


莫挨我扳手

????????????


BBB参上

????????????


真正的领导

????????????


粉色难道不好吗

????????????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(゚Д゚≡゚Д゚)?大家咋了?为啥那么多问号????


莫挨我家sunshine

@魔法少女了解一下 你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吗?你真的和那个杂兵好上了?人家都是你BF了?你才多大啊!一百岁也没有啊!这早恋也太早了吧!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啥?谁谈恋爱了?BF不是best friend吗?( ゚д゚ )


真正的领导

…谁告诉你这个缩写这么用的…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额…烟幕说的啊,难道我被耍了(;゚Д゚)!


不我不想祭天

嗯…你是被骗了…BF一般是指男朋友的意思,最好的朋友应该用BFF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啊这(ノ ○ Д ○)ノ 


遵纪守法好公民

@我乃天选之子 士兵,两万字检讨明天之前交给我。


小波小波

@我乃天选之子 今晚请不要睡得太死=)


我乃天选之子

现在道歉来得及吗ಥ_ಥ


大波大波

来不及了


啪嗒king

来不及了


莫挨我漆

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我磕的cp成真了


真正的领导

我也…
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哇哦~好一个大乌龙套小乌龙啊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@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 女神大人求安慰QAQ




普通的读书机

不接受催更,催更就弃坑

啊,谢邀,总之是要分享秘密对吗?大家讨论的很激烈的样子啊,虽然我还没仔细看。我要说的其实不算是秘密吧,就是我写的文里面真的有加入平时我周围的机之间发生的事,当事机估计都看出来了吧。



赞同2w  评论71677
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终于石锤了吗?


BBB参上

果然啊d(ŐдŐ๑)我就说怎么看教授文章时有种奇怪的代入感


大波大波

我突然觉得之前在某个网站上看到的同人文很像是出自教授之手啊,题材感觉很熟悉


遵纪守法好公民

这样真的不会造成侵权吗?


普通的读书机

放心吧,我不会明说哪些文取自于现实,又是取自于谁,而且写的时候我会做很多修改缝合,大概率除了当事机谁也看不出来的。


莫挨我老婆漆

好家伙,这下子我可得好好的把之前的文都扒一扒。


建设和谐塞星

其实教授写的是谁我都知道,有兴趣的可以来和我对一对答案☺️


用户7389

噢噢噢哦哦出现了是领袖!


用户6261

哇塞领袖本机啊啊啊啊啊啊活久见!


普通的读书机

看完了上面大家的回答,新素材get~


花式征服世界

记得把我写成霸道总裁@普通的读书机

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塞星唯一的法爷

我大概猜到是谁邀的我了…emmmm我又没有什么秘密,要不这样吧,告诉大家我接下来的计划是把神子,拉菲和杰克带来塞星玩一圈,我已经找女神大人要到把人类暂时变成硅基的办法啦!



赞同9k  评论6234


BBB参上

这也太棒了吧!又可以见到拉菲了!我有好多东西可以和他们一起玩!交响你让我来当导游好不好!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好呀,那么下周一早上七点小蜂来我家门口哦@BBB参上 


我乃天选之子

我也想去玩!带我一个!


遵纪守法好公民

@我乃天选之子 士兵,你那天有任务,不可以翘班。


我乃天选之子

@遵纪守法好公民 (ಥ_ಥ)


粉色难道不好吗

那么我会准备一些点心给大家带着的,你们要玩的开心啊


肌肉发达的艺术家

导游还有名额吗?我也想去,好久没见神子了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@肌肉发达的艺术家 欢迎~


小波小波

记得不要玩太晚,不要去偏僻的地方,注意安全


大波大波

只有你们小孩子吗?不多带几个大人?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放心吧,女神大人也会一起来的@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 对了,邀我的就是您吧,女神大人
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(*˘︶˘*).。.:*♡没戳


建设和谐塞星

记得要把相关手续都办好,孩子,希望你们能度过愉快的时光。


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今天也是想要小钱钱的一天~

啊这,这就被响宝邀回来了,真就互相伤害呗。那么我要说的很简单,其实普莱姆斯确实是我爹,就是这样,响宝应该是知道的。另外下次希望他和宇宙大帝家暴的时候离我远点,我有九百条命也经不起他们这么造的(=_=)



赞同2w  评论91083


建设和谐塞星

这信息量有点大啊…


花式征服世界

好家伙,所以你在塞伯坦反复横跳是提前勘察遗产吗?


真正的领导

这消息还真有够重磅的,感情你们当神明的都是一家子


莫挨我家sunshine

不对啊,琳恩你不是在地球诞生的吗?为啥没生在塞星啊?难道宇宙大帝是你妈?!


路过的老神明了解一下

@莫挨我家sunshine 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这孩子的灵魂诞生时地球和塞星都还不存在,我们神的身体是可以有很多个的,她只是重生的时候掉在了地球上罢了。


莫挨我家sunshine

!!!!!我去这是谁!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咦咦咦普神大人啥时候有的账号,那我们在这里乱说不是全给看到了(゚O゚)


用户7382

哦哦哦哦今天居然见到普神了今天赚大了!


我乃天选之子

妈耶丢脸丢到神那里去了


真正的领导

一想到平时自己发东西的时候都有个神在窥屏…害怕


花式征服世界

嘶…@建设和谐塞星 你不表示一下?
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emmm账号是我给他搞的,他一直说想看看我平时在看什么,不过这昵称不是我起的,我本来只是想和响宝凑一对的…@ 路过的老神明了解一下 你看看你,吓到机了s(・`ヘ´・;)ゞ


路过的老神明了解一下

好啦,原谅你的老父亲吧,我也偶尔想看看自TF们在干什么😁而且我想和自己的闺女昵称凑一对啊,很可爱的@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
建设和谐塞星

那个…总之欢迎您普神大人,如您所见我们的人民生活还是很幸福的,感谢您的关心。(尬住了)


路过的老神明了解一下

谢谢你,擎天柱,你作为领袖一直都很尽心尽力,这些我都是明白的,塞伯坦的每任领袖都相当优秀,我很期待你今后的表现。@建设和谐塞星
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你要开表彰大会的话给我亲自过来面对面说,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讲,谢谢→_→
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

啊,普神大人会亲自过来吗(#゚Д゚)
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

不,大概是不会的,他大部分时候都很忙,我996的时候他都在007,他如果是人类估计都秃了


粉色难道不好吗

原来神这么辛苦啊…瞬间就不羡慕了




用户6290

哇,我的提问下面好多大佬!这条帖子够我珍藏一辈子了!



赞同 7k  评论6282


用户7199

吸吸欧气吸吸欧气!


用户7281

快快快在这里留个足迹,四舍五入就是和大佬们聊过天了!


用户0029

芜湖~好运来~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下面是昵称各自对应的机

建设和谐塞星—擎天柱

BBB参上—大黄蜂

我乃天选之子—烟幕

遵纪守法好公民—通天晓

粉色难道不好吗—阿尔茜

不我不想祭天—飞过山

肌肉发达的艺术家—隔板

莫挨我家sunshine—千斤顶

莫挨我扳手—救护车

莫挨我漆—击倒

莫挨我老婆漆—打击

普通的读书机—教授

路过的小神明了解一下—琳恩

路过的老神明了解一下—普神

无情的杂兵一哥—steve

魔法少女了解一下—交响

大波大波—震荡波

小波小波—声波

啪嗒king—冲云霄

真正的领导—红蜘蛛

花式征服世界—威震天

评论(30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